昨天是2026.6.3,是我好朋友的生日,我和卷心菜一起谋划了一个完美计划哈哈哈。
一开始是上午的时候我向卷心菜提出在教室向他祝福,唱生日歌,晚自习的时候卷心菜提出,买个小蛋糕意思一下,不然略显尴尬。我说与其这样不如买个蛋糕,说干就干。
在晚间第二节课我们俩已经制定好了大纲,一切顺利进行中,找借口请假出去也很顺利,从订蛋糕到回学校不过半小时。回到教室满头大汗,汗水打湿衣襟。
晚自习放学我跑去拿蛋糕,卷心菜以及其他朋友负责拖住他。但我失误了,有风,蜡烛一直灭,打火机还烫手,但好在结果很美好,他激动的一直说卧槽哈哈哈哈。本来想把他弄哭的,感动一下,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日,他手无足措,很激动。
总是给别人惊喜,自己也要享受。很开心,让他有了难忘的回忆,会记得这个充满欢笑与友爱的19岁。祝他也高考必胜!天天开心。
IMG_20260603_203418.jpg
IMG_20260603_203830_1.jpg
mmexport1780497045526.jpg
mmexport178049705244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