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6.6.4,迎来了我的19岁生日,在两天后到来的就是高考,祝自己能够可以走到重庆上大学!
收到了朋友的祝福,没有想到自己的变化会被朋友看在眼里,很感动,发现我变得比去年好看,变得更爱憎分明,有些我都意识不到的地方,都能察觉,原来被人观察记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18岁过得并不开心,和朋友的争吵,无聊的恋爱,糟糕的面容,无力的身体,失败的高考,难熬的复读,父母的期待,老师的叮咛通通裹挟着我,我喘不过气,其实复读这一年我并没有很努力,但又对比以往的三年,多了几分认真与踏实,好像目标更清晰了一点。好朋友们会及时给我鼓励,但有时候又觉得一个人承受也无所谓,找不到发泄口,没有人能做到感同身受。
但18岁也并不都是糟心,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,活泼可爱,善良大方,相处起来很高兴,也收获了别人的喜欢,也付出过喜欢,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的心境发生了变化,好像一切都不能打倒我,我变得更坚强了一点,更锋利了一点。
成为19岁的第32分钟,亲爱的自己,祝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万事顺遂,天天开心,18岁不是遗憾,是成长的起伏不定,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路途中做自己,得偿所愿,高考必胜!爱你老己,生日快乐!!!




retouch_2026060323472956.jpg
致19岁的自己
评论区(暂无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