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年6月1日晚11:43分 星期一 雨
“到最后竟庆幸于夕阳仍留在身上”
此刻,我怀着悲伤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。人,真是复杂动物啊,想当时我们初识,我只觉得你健谈,有趣,谈吐之间幽默风趣。也算不打不相识。
随着一点点时间的推移,我们了解的更多,原来我们的住址离得蛮近,但也才初中相识。后来你给我表白,我拒绝了,中途有段时间没联系,但初三毕业的暑假,你借着酒劲,说你酒后吐真言,向我再一次袒露心声。我又一次拒绝,我不懂。
我们的聊天从初三的暑假就开始停止。到高中,见面偶尔打个招呼,对于彼此的生活不了解,但有共友,偶尔也会听说。对于你的感情方面,我不认为你是个好人。但朋友方面,你是个热情的男孩,很不错。犹记当时洽谈盛欢。
再到后来,是我回来复读,偶然知晓你生了重病,做了手术,当时听到内心有点震撼,在我记忆中,你很活泼好动,想象不到头缠绷带,躺在病床的样子。才考完单招,就迎来噩耗,你的生活还没有真正开始,就迎来了致命一击。
我也才知晓你的病情不久,滞后了11个月,不知道这接近一年的时间你是如何度过,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你的病情。当时问了朋友,他说你会好,我以为没事了,内心暗暗想着你会进入大学开启新生活,可没想到在6月1日的晚上,我才得知你已离世。连死亡消息也很滞后,后天就要入土为安了。
不知如何形容那一瞬间的心情,只是眼眶模糊,我看不见真切,像假的一样,我翻了你的QQ,显示离线状态,背景是你和朋友们,我记得不久你好像还给我点过赞。
我叹然,你的生命不该如此,19岁的大好年华,正直青春年少,我难过。高考结束之后,没有见过一面。
感言良久立,我不知还能写下什么。依旧俗套的话语:如有来世,望你没有病痛,能够平稳安逸度过漫漫人生路。借用辛弃疾的名字,摒弃一切疾病疼痛。
今天也是儿童节,祝19岁的冯h儿童节快乐,天天开心。今天的晚霞也很好看。一路走好!我为你哀悼。下一次,我们依旧是朋友。 mmexport1780316602823.jpg
mmexport1780316848290.jpg
mmexport1780316673620.jpg
mmexport178031683398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