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年5月12日 星期二 小雨
今天被猫抓了,让我一下午加晚上都有点不舒服,心情不美丽,说话也很冲,对别人不耐烦,明天要考试了,距离高考越来越近,好紧张,害怕。晚自习没忍住,去找刘y哭泣了一小会,情绪好敏感了现在,绷不住。心里好累啊。
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想看见猫,碘伏消毒有点痛,中午睡觉的时候也很痛,有点红肿,星期二为什么这么倒霉,我不想每周星期二都这样,也许是自己的心理作用,希望下周星期二可以打破这个魔咒。
晚上回到寝室刷抖音,还好都是搞笑视频,让我暂时忘却烦恼,我的手依旧在痛。 IMG_20260512_123052.jpg
IMG_20260512_151805.jpg